到韓國旅遊,"買鞋"這項行程也是Must-do list 之一

韓國有幾間集結各大品牌來銷售的鞋店

像是:FOLDER 、ABC-MART、SHOOPEN 、LESMORE

這些都是經常會推出折扣活動的鞋店

因此也非常多旅客喜歡到這邊來採購

當然也不外乎我們拉~~~

女生的鞋是永遠不嫌少的

0.jpg

我這次是在ABC-MART買了VANS的板鞋

不得不說,裡頭的鞋款真的很齊全

難怪那麼多人喜歡逛

IMG_3773.JPG

上圖就是我所買的鞋款~

型號是-VANS PRIMARY CHECK OLD SKOOL

賽車格算是VANS具代表性的設計之一

這個系列真的深得我心

看到的第一眼就覺得好喜歡

當下心想:這不買不行啊!!!

撇除這份想衝動購物的心

試穿這雙鞋時,感受也非常好

穿上後覺得很舒適

而且呀~

因為VANS的版型設計比較寬一些

所以腳板寬的女孩也可以輕鬆駕馭

IMG_3604.JPG

IMG_3778.JPG

買了這雙鞋之後

隔天起我就直接穿著他在韓國大街小巷裡趴趴造(是多愛)

對了~因為鞋底彈性很好

就算走了很久、很漫長的路也不會讓你感到不適

這也說明了一雙好鞋能帶你走遍天涯海角阿~~~

出國旅遊有一雙好走的鞋是很重要的!

如此

才能活力滿滿~

享受每個行程~

IMG_3764.JPG

鞋底厚度大概3公分

印象中還有一款是厚底的賽車格VANS

小個子女孩應該會喜歡喔~

因為穿上厚底就會多了一種俏皮感

(鞋底大概是4公分)

IMG_3766.JPG

IMG_3773.JPG

價錢的部分,經打折之後(折10000韓元)

我是以59000韓元買到的

換算台幣大概是1600多塊

跟台灣的訂價還是有差距的

買的時候,心裡還是有偷偷竊喜一下

當然最後還是要稱讚它一下

真的耐看又耐穿喇,買得很喜翻

大家到韓國旅遊可別忘了到這些鞋店挖寶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勾妍欣(勾勾) 的頭像
    勾妍欣(勾勾)

    小小ARMY日常

    勾妍欣(勾勾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